XY.信仰

微博:锦鲤小睿有信仰

可乐味的嘴唇(3)

(失踪人口回来报道!都想我了吧)

      孙芮一进351的门小钱就说:“大孙!你怎么回事,你撩完我又去找戴萌人家都管你叫老公了!你都不要我了”孙芮一看小钱有声有色的模仿着戴萌被她可爱到了一时没忍住就笑了出来。钱蓓婷一看更生气了说:“孙芮!我都快哭了你还笑!”孙芮摇了摇头说:“你可太可爱了,戴萌刚刚跟我表白了,然后我看她那么真诚我也很喜欢她就同意了。”钱蓓婷不服气心想戴萌怎么能趁虚而入,然后就起身要去找戴萌,孙芮一看说:“小钱你干嘛去啊?”钱蓓婷眼里冒着火说:“我要去找戴萌公平竞争!”孙芮一看小钱都要炸毛了摸了摸她的头说:“好了好了别生气我去帮你叫行吗?”钱蓓婷被孙芮撩到了之后又想了想说:“不行!我怕你被她拐跑了。”

     这时候好巧不巧戴萌实在在门口听不下去了就进来了说:“钱蓓婷你就别想了孙芮我已经向她表白了她也答应了她现在已经是我的了。”钱蓓婷抱了个膀说:“不行我们公平竞争!”戴萌自信的说:“好!那就这样我们没人跟孙芮在一起三天一个月之后让孙芮选择”钱蓓婷一听有戏说:“好!”孙芮听的一脸懵说:“萌萌啊我不都答应你的表白了吗?怎么还跟钱蓓婷刚起来你就不怕我跟别人跑了?”戴萌自信的说:“孙三三后天等我哦~”说完就走了

  (接下来是戴萌在sii的群里发的消息)

孙三三的小娇妻(戴萌):我说一下要是有人想竞争孙三三要过我这关。我已经跟孙芮表白了。

铁锅炖大鹅(孔肖吟):为啥啊?你这是要抢姐的夫君啊!”

二米一的段艺璇:前辈们你们歇一歇吧 ,你们也看到了芮芮每次跟我一组mc都会挨着我然后一直提我。

铁锅炖大鹅(孔肖吟):你可拉倒吧孙芮明明更喜欢我她每次都会很好的照顾我。

孙三三的小娇妻(戴萌):好了好了别挣了,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跟孙芮住三天一个月之后孙芮决定。我已经表白了我第一个然后莫莫小孔小钱ddd吴哲晗许佳琪OK?

小兔子(莫莫):行我看可以谁要是不行就给我练舞去!

(全员同意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很听话)

  戴萌发完信息开开心心的又去了351……(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